Total Pageviews


估計,愛




愛情
愛情是最甜蜜的一種東西
以我的推斷,
它可以瞬間讓人甜死,也可以瞬間讓人膩死.

的世界裡,每個情人都愛的死去活來,
互相關心寬容,還會為了對方吃醋.
是美好的.

的世界裡,每對情人都生活的苦悶和煩躁,
互相忍耐沉默,為了躲過一天算一天.
是鬱悶的.

這只是拿了好朋友的經過和故事做的小推斷,
正不正確,
我還沒資格去作決定,因為我還單純,沒有遇過. =)

我是一個很不容易受別人的舉動而影響的人,
不過我卻是那種會受別人意見而去改觀我自己的想法的人.
是事實,所以我承認 :)

我要謝謝老天爺給我一雙乾淨剔透的眼睛,
讓我可以隨時隨地地看清每個人的個性,果然是截然不同.
但需要的是時間.

很謝謝朋友們給我的警告,不管是從以前到現在,
因為我很容易相信人,所以到最後被傷害到的是自己 :(
因為有你們的八卦和消息,我才會時時警惕,
小心謹慎,不讓自己掉進入陷阱.

什麼是陷阱,
我先拿了個朋友的故事做個良好的判斷

一個男生的腦袋可以一次過裝很多位女生.
包括(媽媽,姐姐,妹妹,阿婆,阿姨)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他們愛的女生.

“我愛你” 這 3 個字怎麼,大家都知道
怎麼,就要看自己的行動
怎麼,就要看你是不是真正的愛對方
這 3 個字不能隨便

愛,它很偉大
你能說但你未能做到,
你就是輸家

愛,是一輩子的
人們之稱的 forever, 把愛和愛一起
對家人,也許是100%
對情人,卻是50%
為什麼會有50%,因為它不堅定
就像一個建築物,如果少了個重要材料
整座外觀美,但很快就會倒塌
是一樣的道理 =)


估計:

男生
大多數是錯在花心
有了屬於自己的女朋友,
為什麼他們還會花心?
是因為和喜歡的女生沒話題了?久了膩了?
還是遇到一個更漂亮的?吸引到他們?
男生都愛嘗試新的東西
玩玩?
人,他們也把它包括在裡面 =)
心虛者,現在應該會認為我判斷正確.


我遇過,所以敢說。
男生們,你們有問過自己的良心嗎?
你們以為自己很pro很強,在感情世界稱王,
相信自己還會遇到很好的女生嗎?
別這樣,會有報應
以後一定沒人再真心的愛你們
相信嗎?? 百發百中的哦,
不要開玩笑


女生
大多數都敗在貪,這個字
她們貪對方的錢財,才要和對方在一起
你們用的花的都是對方的錢,
可以活得很開心,但
你們的心太久沒好好跳動,爛了
在感情世界就是一個loser,
你們想這樣子過一輩子嗎?
不累?

這只是估計 =D


我和別人不同,我很容易就會被人感動
雖然我什麼都不懂,不懂在這個社會的種種風險事物
人,
他們的作用和行動。
我都很小心 =)



要對我好,我可以對你好
要對我不好,我也可以對你不好
你不對我笑,我不會去理你
你對我哭,我可能會感動得跟著掉眼淚
你想玩,我可以陪你玩
你想把我當玩具來玩,我可以玩回你
你想打我罵我,我可以打回你罵回你

但,
你想對我brother, 我可以很brother的和你相處
你想把我當成sister,我可以每天都和你談心事
你想把我當成敵人,我會一樣的對回你
你想把我當成你喜歡的人,我也可以喜歡你

but你想把我當成是你的愛人,我愛不起,
因為我沒資格愛回你,這種事不能勉強

拿得起,放得下.
girl you cheer up,
如果你渡不過去,就代表你輸了

不能把人隨便當成代替品
好好珍惜,緣分讓你們相遇
不要給自己搞砸了,會後悔的.
真的

不能習慣
習慣是一種很可怕的東西
你要怎麼戒, 是需要時間
是很難,
不過是可以做到的.
用好自己的意志力,控制好自己
不要越陷越深,煩惱也就不會越多.


不要覺得對方很煩,他們是在關心你
不要敷衍了事,別因為不耐煩,而去傷害了他們.
他們也和你一樣有着同樣的身軀,是人.

你不是王,他們也不是你的奴隸
大家都平等.
你沒權利敷衍
接受他們的好意
體諒他們的想法,
往好的方面想,你的得到的是意義.
做個winner, 別當 loser =)

如果連著基本的東西不會,沒能做到的話
你就像一個植物人
只能聽,不能行動.
真可憐.
想變成這樣? 那我會笑死你.
不值得.

我不是天才,但我是地才.
因為有這種原因,讓我長大.
希望感情只有一次到老
不希望分分合合
不會有幼稚的心態
更不是在開玩笑.
適合就是適合,不適合就是不適合
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可能有些人的想法和我不一樣
但沒權利說我在說笑話,什麼感情只有一次
只有贏者才會懂我表達什麼.



當然我也不是什麼愛情專家
這只是聽了過來人的故事所分析出來的種種原因
是誰看了心虛,請改變自己吧
有自己有益的,我不會害你


我沒指定再說任何哪一個人
但我是在告訴每一個人
請好好想想,
不管是已經在戀愛了或是單身者

請珍惜
希望大家都懂事 =)

copyright by anicechoo.


0 评论:

Post a Comment

 
Best Blogger Tips